筆記裡記了什麼?

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

有沒有聽錯?!

不知道是我聽錯了還是怎樣,今天在電視上聽到一位分析師說LCD廠的產能還是生產技術與太陽能電版和LED是共通的...(後面他說什麼我已經聽不到了,因為當下腦袋一片混亂)

太陽能電板是可以想像,因為都可屬大面積的鍍膜,LED??!!是說哪一段啊?

人客啊!如果你知道還請指導我一下,這是真的嗎!?

5 則留言:

trifire 提到...

大大有空看電視臺分析的節目啊??

trifire 提到...

應該是最近的 3-5 族太陽能電池吧。全新與晶電都有拿到補助案在生產。

Wayne Peng 提到...

ㄟ...總是會有吃飯休息的時間吧...不是股市分析的節目喔,是某專門播報商業新聞的新聞台啦!

那位先生是說,大意啦,詳細的我記不清了,面板廠的產能不會因為景氣或供過於求而下滑,因為生產技術是與太陽能及LED共通的,所以假設有空餘的產能可以做調配去生產太陽能或LED...

假設我真的沒聽錯的話,他的意思是這樣...

這是真的嗎???

trifire 提到...

>,面板廠的產能不會因為景氣或供過於求而下滑,因為生產技術是與太陽能及LED共通的,所以假設有空餘的產能可以做調配去生產太陽能或LED...


應該是虎爛吧 ... 不過薄膜的太陽能電池與TFT的製程是不是有類似的地方啊?不是很懂 ... LED 大大應該很知道才對啊 ...

Wayne Peng 提到...

所以只要不是我聽錯就是那位仁兄在亂講...

光電大未來-光電新聞整理